Tuesday, March 21, 2017

EITO,『冒険JAPAN! 関ジャニ∞MAP』ツアー 京都篇

去年11月的關西之旅第一次去了京都,除了跑了很多初次去京都的觀光客必備景點之外,我去了5個節目裡介紹過的地方,沒有特別追求坐同一張椅子之類的事,就只是想把他們吃過的東西、去過的地方體驗一下。
『冒険JAPAN! 関ジャニ∞MAP』(關八冒險中)外景總共去了京都兩次,裡面我也沒有全部都去,因為與外景季節不同,我是11月前往,而外景是在夏天,所以川床那個不太合宜,而且一個人作那種活動真的頗尷尬XDDDD


GOGO! MaruちゃんのPOWER SPOTへ!






SPOT 1:嵯峨豆腐 森嘉


嵐山最出名的就是各種豆腐製品,其中這間「森嘉」更是間名店。
我買了鹹的すし揚げ在這邊吃,其實它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炸豆皮,就是台灣人常常丟進火鍋裡的那位朋友,但一塊才65円還有附小醬油,覺得可愛又划算~而且可以在現場吃的東西其實不多,就選這個吧。


另外還買了一塊甜的擬製豆腐當隔天早餐,這個甜甜鹹鹹的,就像是有豆腐味的烤布蕾,很好吃!但這個略貴一塊大概15X15CM是1250円。




SPOT 2:la madrague [マドラグ]



『冒険JAPAN! 関ジャニ∞MAP』第二彈!
這個喫茶店在二条城旁邊而已,排行程可以拉一起,但這是一個對當地人而言也很熱門的點,是需要稍微等候的,所以當天我登記候位之後又去附近晃晃了。
原本的節目介紹的「コロナ」在老闆年事已高休店之後,因為客人們的不捨而有了"コロナの玉子サンド"這道經典復刻,玉子燒ふわふわ的,上下兩片吐司抹著不同的抹醬,微妙的平衡就是它好吃的秘訣啊(痛哭



SPOT 3:長楽館


『冒険JAPAN! 関ジャニ∞MAP』その三
在文化財裡面吃甜點again,而且它就在八坂神社後門,是很容易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另外因為它的華麗程度更勝北浜レトロ,所以看菜單的時候我真的不相信我的眼睛,如果你真的好意思單點一顆蛋糕的話,只要600円,簡直神蹟!蛋糕和紅茶的味道也不錯,門口看板上有蒙布朗的圖片,但我連兩天都吃不到覺得懊惱。



SPOT 4:錦市場(錦市場商店街HP



『冒険JAPAN! 関ジャニ∞MAP』その四,腦袋裡面有小鳥蛋的🐙。這個東西實在很不顯眼,我把這條市集來回走一遍在回去時才發現,立馬買一隻M SIZE的來吃,很有趣的口感,但實在不上相,這照片亂噁心的,覺得自己對章魚很沒禮貌。



SPOT 5:本家 第一旭 たかばし本店



『冒険JAPAN! 関ジャニ∞MAP』ツアー 最終章
也是一間受本地人歡迎的排隊名店,油亮油亮的湯上面鋪滿青蔥和叉燒,叉燒的量幾乎是每一口麵都可以配著吃,湯略鹹沒辦法喝完(平時一蘭我可以喝完),這樣一碗只要700円,加上餃子一張千円札還有找,關西食物價錢好友善。





其實是今天跟小夥伴在討論即將要到了的旅行有什麼想去的景點的時候,
我的提案基本上還是各種關八番組去過的點時,她說感覺你這次回來也可以寫一篇,
我才想起這篇還沒寫๑ˊ︶ˋ๑ 就把SNS上面的更新集結在一篇草率的發文了哈哈


By想當京都媳婦的ウサギ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