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文具,Shiny PRINTING KIT DIY印章組(小)

其實是8月28日買的了,等到今天才到貨,
期間有寄信來說會在9/10到貨,因為我和葉媽媽今天都不在家,還拜託了鄰居幫忙簽收,
殊不知新竹貨運居然是晚上才送來,我本來還要回信給客服說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呢我是如此的引頸期盼著?




蹦蹦跳跳的收進來之後,就安安靜就的待在房間裡了,
葉媽媽還擔心的進來看我是不是又買了垃圾,跟預期的不一樣在難過,
結果丟下一句"蛤,已經開始玩了喔!"就撇頭出去了XDDDDDDDDDDDD



外盒上有標示所有的內容物字元組合,
規格是4mm,共有405個字元,
還有印出來的範例,看起來是實際大小的。


外盒上有標示內容物,印章組本身是有附印台的,
可是我還沒打開,目前還是使用之前添購的Shashihata黑色印台,


上圖是打開盒子後的樣子,下圖是把印台拿開後,


盒子底部有畫上印章型狀,可以輕易的知道哪個該放在哪兒,


然後就可以開始組字了~!!
一開始組的是minitwo,看照片雖然糊糊的,
可是應該可以發現我組錯邊了,大概就是小學的時候鏡像成型學的不是很好XDDDD



稍微試了圓形、一行字和兩行字,
因為印在紙膠帶上是印泥的責任範圍,所以大致上也沒有問題!!


有了Shiny PRINTING KIT之後,就可以跟這個印章組說再見了(超哭的還調成黃色XDDDDDDDDD
不過傳統的還是有它的用途的,畢竟字的大小、字體感覺都不一樣,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的!!

目前大概就是沒有愛心、星星、加減乘除符號比較可惜,
還是一般人都可以把這種符號畫的很美所以不需要(?
還有剛剛印章字元的透明蓋給我卡住,害我差點嚇到閃*,想說不會第一天就把玩具玩壞了吧,
不過整體上很滿意,是讓人心情愉悅的新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