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文具,木樂館紙膠袋收納架

自從右手超人小貼紙之後,寫過專文可見→文具,《右手超人》小貼紙全套50張
就不定期會去pinkoi搜尋看看有沒有新鮮貨,ios系統有出pinkoi的軟體,在瀏覽商品上還蠻便捷的,
本回想要使用掉上次評價後得到的優惠券,正好看到這個紙膠袋收納架,
抱著一試的心情,但收到之後,真的很滿意~!!!!!! 所以才想寫這篇炫耀文(〃ω〃)

看不到圖片按這裡: http://instagram.com/p/lcQ5ojyUoH/




商品本體→→→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木頭香氣,

商品網頁裡:[美國側柏]原木紙膠帶收納架,有寫到其採用的材料,
/ 材質 /
側板:美國側柏
又名「香杉」,具有豐富的色澤和良好的抗腐性,完全不含樹脂,密度較低故重量輕巧,穩定性高不易變形,是世上最耐久的木種之一。

圓軸:阿拉斯加扁柏
木樂館所使用的木材為來自加拿大的天然木材「阿拉斯加扁柏」,原木在有計畫的管理中進行開採,製作堅持使用原始木料、強調手工打造;阿拉斯加扁柏所含有的芬多精有天然的抗菌防霉效果,耐水性良好,不添加任何化學的防腐藥劑及塗料也能耐久不易腐壞,因此特別適合製作木製玩具和生活用品,給予顧客安全又環保的商品。


正面和背面照,整體木板皆是很紮實的材質,厚度很厚,↓以下取自購買網頁
/ 尺寸、規格、大小、重量 /
長180 x寬90 x高70 mm
(每件商品皆為手工製作及量測,尺寸可能會有少許誤差)


左右的底部有作凹槽,可以層層堆疊,我就立刻馬上想要再買一個往上疊了!!


放入我最喜歡的mt淺色20色,寬度剛剛好~
每捲的寬度是7mm,也算是比例尺的一種,
放進去之後只想吶喊:HOW BEAUTIFULヾ(´︶`♡)ノ 真是作夢也會笑的喜歡!!





嘿嘿,拿來跟之前買的夏米做個比較吧~!!


當初購買夏米時的簡介:FB頁面
全粉白色款(如圖),一盒460元(尺寸為21x30x深4.5cm) 。可作樣式分類,可躺放抽屜或直接提取,放A4袋子剛好。一盒可裝35捲紙膠帶。(原色不塗裝,請於預訂時加註。)

就..........其實我蠻對不起這個紙膠帶收納盒的..........
因為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紙膠帶的頭頂要留這麼大的空間,是一種好穿脫的概念嗎?
所以我......都是拿它來放我常用的指甲油...........那幾捲是拿出來放示意圖的:P
我真的錯了,但高度也真的剛剛好,夏米老師I'm so sorry..........

但看圖就可以知道,夏米的可以收比較多捲,
兩個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過夏米現在也不做紙膠帶盒子想買也沒辦法了┐(´д`)┌ ←超討厭XD





其實我紙膠帶最常用的就是20色,
幫它們找了一個小木屋入住,心情超好,好想每天抱著它們睡覺喔ˊ︶ˋ



再看一遍♡♡♡♡♡♡♡♡♡木樂館原木紙膠帶收納架 ft. mt 20 色♡♡♡♡♡♡♡♡♡
你們結婚好了啦,怎麼能這麼適合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