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8

EITO,Myojo 連載『GIRL FRIENDS』2018年06月號 #74

硬派文化系男子二人組的女子會吵吵鬧鬧連載
関ジャニ∞。丸山隆平 X NEWS。加藤シゲアキ

#74 「在國立科學博物館體驗博物館驚魂夜」之卷
3月某天,主演的舞台劇即將開始的丸山和全國巡迴演唱會近在眼前的加藤,在入夜的博物館會面,深入了解人體研究的歷史,參訪了集結人體構造和機能的特別展「人體 - 前往神秘的挑戰」,學習關於自己身體的知識。


(法國解剖學家奧茲在1825年使用紙黏土製作的人體模型"キンストレーキ"的前面)
丸山 國內只有四具的模型這裡就有兩具,太貴重了!到了晚上,會動起來嗎?
加藤 哈哈哈!在這種氣氛看真的有點恐怖。
丸山 就像電影『博物館驚魂夜』裡的劇情。
加藤 為什麼擺了這麼帥氣的姿勢?就像演唱會裡自由結尾動作的時候會擺的姿勢(笑)。(接著模仿了模型的姿勢)






丸山 一直想來這個「人體 - 前往神秘的挑戰」特別展。
加藤 我今天在健身房說了我要來這個特別展,得到了很多「真的嗎?」的回應,應該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也很有興趣,大概是會用手機裡的軟體來說明「肌肉是這樣附著在骨頭上,然後是這樣運作的」(笑)。「人的身體基本上是彎曲的,堅持直直地運作反而會受傷」有被這樣說過。
丸山 的確是,肖像畫裡的宮本武藏的站姿,是稍微前彎的姿勢吧?
加藤 那是正確的吧,現代人雖然有腹肌,但背肌好像相對弱,因為不怎麼使用軀幹。
丸山 我懂! …不,我連腹肌也沒有,通通都沒有,(捏了捏肚子的肉)現在,正好吃的狀態。
加藤 可能富含油脂(笑)。
丸山 正是如此,而且不是上等的油脂,攝取了大量的動物性油脂,應該很臭。
加藤 最近每天都在排練舞台劇『小偷演員』吧?
丸山 對啊-。
加藤 正式是幾號開始呢?
丸山 4月5日在大阪展開。
加藤 那就要開始了呢。
丸山 快了。但已經是隨時可以開始也沒關係的狀態了!
加藤 真是厲害。是和東山(紀之)前輩一起的吧?
丸山 對,和"小紀"一起的♪
加藤 在本人面前也叫他小紀嗎?
丸山 當然不是(笑)。是叫他"東山前輩",但我們關係很好。
加藤 前輩在排練場是怎麼樣的氣氛呢?
丸山 當然是很帥氣的,不管做什麼都帥!雖然是頂著蘑菇頭登場,是東山前輩的話就會變成像披頭四那樣時尚的感覺。第一次排練的時候,還因為東山前輩太有魅力了一瞬間連台詞都忘了,能見到平時不太容易見到的東山前輩,就算是為了那個前來都是很有價值的。
加藤 常常和共演者的大家去喝一杯嗎?
丸山 大家一起去的只有兩次而已,東山前輩在大阪還有帶我去串炸店過,在現場前輩也常擔任指揮的角色,我真的很輕鬆,明明是座長卻什麼也不必做。
加藤 哈哈哈!但有變瘦一點點嗎?還是沒這回事?
丸山 舞台劇的排練一天會演練兩次,是有被說過啦。
加藤 有變瘦的感覺嗎?
丸山 有,那種頭蓋骨的皮膚被撐開來的感覺,今天也是早上搭飛機去大阪錄製『関ジャニ∞のジャニ勉』,現在是剛回來的時候,覺得皮膚現在正呈現緊繃狀態(笑)。
加藤 沒被要求要瘦一點嗎?
丸山 沒特別被要求,雖然電影的時候有被要求請你再瘦一點好嗎…。開鏡前在全國巡迴的途中,還有因為發胖被成員們嘲弄的時候,電影的製作人和導演有來看演唱會,會後對我說了「可以稍微減一下重嗎?」雖然本來就有這個念頭,但就像被爸媽問了「功課寫了沒?」"現在正要開始!"是同樣的,用這樣的反骨精神,減掉了跟周圍的人預想差不多的體重,但這次沒有這類的要求⋯。 所以就酒不忌口囉(笑)。
加藤 台詞沒問題了嗎?
丸山 還是很恐怖,因為是喜劇,果然還是會期待觀眾們的笑聲。
加藤 這個果然是會讓人期待初次公演日子的到來呢。
丸山 對吧,從2012年的『BOB』之後就忘了這種感覺,"對我而言,等到笑聲就可以應變各種現場狀況"大概是這種感覺。 (聲音突然變大)但還是最期待在各位觀眾面前表演!! ...盡說些消極的話呢(笑)。關於我的話題差不多了吧! Shige醬接下來是全國巡迴嗎? 這次是怎麼樣的概念呢?
加藤 是像宇宙旅行一般沒有體驗過的LIVE,但其韻味大概可以想像得到。
丸山 NEWS的LIVE都是誰在主導呢?
加藤 基本上是我和Massu,這次更加明顯。概念的提出和關於演出的會議,Massu會把所想的一個勁的說出來,由我來擔任翻譯的角色,像這樣的。
丸山 啊~原來是這樣。 
加藤 我也會在自己有想法的時候暢所欲言,有種Massu是製作人,我是導演的感覺。
丸山 那麼,宇宙旅行的概念也是Massu提出的嗎…?
加藤 啊,那個是專輯的概念,是音樂製作人的點子。關於音樂方面,需要一個NEWS以外的第三者來看看用NEWS的力量能做到多有趣的事情,我們對於這點有不去干涉的規定存在。
丸山 每一個團體真的都不太一樣呢~。專輯的SOLO曲已經決定好了嗎?
加藤 好了喔,這次放的是自己作的曲子。
丸山 一般作曲的時候是先作曲還是作詞呢?
加藤 同時喔。
丸山 同時!? 真是特別。
加藤 還是先作詞呢,如果有明確想要表達的東西,會以這個去尋找讓人著迷的旋律,邊彈適合的和弦一邊看著和它搭配的文字,總會找到的。
丸山 沒被說過很奇特嗎? 大致上都是先有曲子,再配上文字,剛剛那些有在節目上說過嗎?
加藤 沒說過,本來說起來我會作曲這件事就沒什麼人知道,每次SOLO的製作過程也都是由我主導進行,即使是Arrange Check或是Truck Down的時候,意外地那些時候是最想要知道一些評價的時候呢(笑)。
丸山 這樣想想真的是很有才華啊~。 Shige醬個人工作又有新常規綜藝了對吧? 又吉(直樹)先生的節目。
加藤 『タイプライターズ〜物書きの世界〜』(Typewriters~書寫的世界)本來是特別節目的形式,現在轉變成三個月一次的常規節目。
丸山 這樣啊,最近很常出演電視節目,前陣子『Qさま!!』(阿Q猜謎王)裡競答環節看見你了。
加藤 那個也是只有一次而已,使盡腦力還是輸了(笑)。
丸山 已經完全是那邊的人(文化人)了呢。
加藤 和千原弟一起的『旅する落語』(旅行落語)完全就是那邊的人的感覺。落語,完全就是(笑)。兩個人去出外景,內容就是要把所見所聞用落語表現出來,不簡單呢! 
丸山 真-厲害! 落語是傳統的一部分,Shige醬之後會發展成什麼呢?
加藤 會怎麼樣呢(笑)。一回神就變成這樣了。
丸山 開心嗎?
加藤 開心但也不容易,風險很高的。
丸山 也是呢。
加藤 結果一個人大概講了10分鐘左右的落語,在電視上一個人10分鐘的分量不是開玩笑的。
丸山 因為有成千成萬的人正看著呢。
加藤 就是這樣。
丸山 說起來,在Yahoo!NEWS裡看到關於TWITTER文學獎,有對於身為偶像的自己的投票希望大家多想想的評論。
加藤 你真的是很關注我耶(笑)。畢竟是參與自己非專業領域,千萬不能不謹慎有禮的處理。
丸山 抱著敬意呢,這樣的想法很重要,那最近私人領域呢?
加藤 私人活動全部沒有(笑)。
丸山 說起來也是不錯,忙的時候連酒都沒喝嗎?
加藤 是有喝啦,但因為很累的關係,只喝了點焼酎。
丸山 我昨晚執行了"2點為止!!"的喝酒計畫。
加藤 完全是"昭和男子"的感覺(笑)。
丸山 就真的是昭和男子啊(笑)。
加藤 好帥(笑)。
丸山 雖然周圍的人大多給于正向回應,自己還是會覺得要活得更努力才行,這個是我最近的課題。啊~!我、身體裡面有哪裡不乾淨的話,絕對是肝臟了-。
加藤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怎樣的狀態的話,是有點離譜的。
丸山 的確,今天看了「人體 - 前往神秘的挑戰」特別展,變得有點想看看自己身體內部構造!
加藤 這個不解剖是辦不到的(笑),為了我們的舞台劇和巡迴演唱會,得好好注意身體加油了!


上:(看了達文西的頭部斷面圖及人類的腦部之後)
加藤 人的腦部比想像中來的大。
丸山 應該滿重的,如果腦的皺褶比較多的話…。
加藤 也就是智商比較高的意思嘛。
丸山 我的腦部啊,漸漸地沒什麼皺褶了吧,前額葉是…這邊吧,這邊一旦衰竭就會變得容易生氣,比較沒有耐心。
加藤 欸~果然是『Saturday Plus』的主持人,對這類的情報很了解啊(笑)。
丸山 所以啊,看到那種易怒的人,會忍不住在心裡壞壞地想著"就是因為前額葉動不了了,沒辦法啊-"(笑)。

下: (兩個人正在看男性和女性手骨成長的X光片紀錄)
丸山 為什麼男生的是從小2到高中一年級,但女生的到國中三年級就結束了?因為叛逆期「我不想再拍這種東西了,討厭!」的原因嗎?
加藤 (讀了解說後)這邊有寫"女性手部的生長到中學三年級就結束了"。女性的骺軟骨一般鈣化的比較早。
丸山 啊,原來如此(笑),Shige醬有好好地讀說明真是了不起。這麼說來之後有了小孩,得跟老婆說男孩在高一前女兒在中學三年級前,要好好注意他們的飲食。
加藤 說的對(笑)。
丸山 我在高中一年級前都在家裡好好地吃著媽媽煮的飯菜,看來是沒問題的!





MARU說自己肚子的油臭呼呼的那段♥♥♥♥♥♥♥♥
那段超可愛!!!!!!!!!


這次去看舞台劇的時候,
一方面是他真胖了,加上那件黑黑亮亮的襯衫真的很顯肚,
目光完全無法從他的肚子移開,
一看完離場立刻跟親友說我愛他的小肚腩,
就算不是上等油脂和臭呼呼我都愛!

By想躺在Maru肚腩上睡覺的ウサギ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