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初次関西,大阪療癒系兔兔Café『うさぎとぼく』

本回崔씨生日大阪行的第一篇文章,就用兔兔展開吧!

這次去大阪最最最期待的店就是這間-うさぎとぼく(兔子和我),
整體走的是木造建築的溫馨兔兔風,十足療癒系。




首先先來看一下我的旅行筆記本→→→右上角有個【POINT】表示是本行的重點!

店鋪位於:大阪市阿倍野区阪南町3-9-10 (地下鉄御堂筋線昭和町駅徒步6分鐘可到)

地址是在阪南町但可從地下鐵的昭和町站走過去,
昭和町有個有名看點是日本的傳統建物-長屋,
這間「うさぎとぼく」就是一間由80年長屋修繕而成,
另外這區有名的還有「寺西家的長屋」,有成為登録有形文化財,現在也是作為餐廳營業,

一進入店內就是琳瑯滿目的瓶瓶罐罐,自家焙煎的各式咖啡豆及其他的商品,


店內的咖啡都是這台機器烘焙出來的,


櫃台上的各種小兔兔裝飾,咖啡豆也有在販售,


點MENU圖片可顯示大圖→→→ 也可以直接去官網看MENU


我點的是數量限定的うさカレーセット(兔兔咖哩SET) 850円,
セット(SET)有附沙拉和飲料,飲料我選擇的是ぼくのミルクコーヒー(我的咖啡牛奶),

飲料我是問老闆娘可以有兔兔拉花的是什麼,
老闆娘推薦了口味偏甜的咖啡牛奶。

咖哩zoom in→→→

是濃濃的日式口味,咖哩醬裡有煮到消失的洋蔥,還有還看的到的肉,
日本好像沒有不好吃的咖哩(*'ω`*)

其他也有蛋糕類的甜點、輕食,
以及各式飲料,飲料都會附上小兔兔造型的餅乾。



店面後方有隔出另一個空間,其實是為了吸菸族群獨立出來的店內席次,
但導入充沛的陽光,根本就不會有吸菸座的感覺,


小小的角落也充滿了聖誕氣氛,

櫃子上也有提供市內各種藝文活動及附近配合商家的傳單簡介,

我就在這邊完成了這次大阪行的明信片,店鋪隔壁就是郵局,寫完就可馬上寄出!
這次也嘗試了自己輸出明信片,日本友人已經成功收到了,看來是完全沒問題喔~


當我離開的時候,本來只是想拍門上開門方向指引的牌子,
卻意外的發現,門上貼著數量限定的咖哩已經完售的告示,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
所以如果想要吃可愛的兔子咖哩,建議中午11點左右開賣就要到店囉!


何かいっぱいもらったので、ご入用の方はどうぞ。

うさぎとぼく(@usaboku)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老闆這張照片就是在我旁邊拍的,我坐的是吧檯座,
就如同官網上老闆的自我介紹,他們夫妻倆真的很害羞,不太會主動打擾客人,
我為了寫明信片擺了almost整桌的家斯他們也完全不為所動,連一眼測目都沒有,讓我感到非常輕鬆自在。



公式URL:自家焙煎コーヒーのお店 うさぎとぼく
店家也有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SNS,可到官網去做連結。



大阪市阿倍野区阪南町3-9-10 (地下鉄御堂筋線昭和町駅徒步6分鐘可到)
06-7502-2155
shop@usaboku-coffee.com

營業時間:8:00-18:00
公休日:星期二、三、お盆(盂蘭盆節,農曆7/15)、年末年始(國曆新年)、その他(其他,需見公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