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手作,BOYS MEET U 演唱會彩帶吊飾

我大概是冷飯熱炒界的王XDDDDDDDDDDDDDDDDD
這東西我絕對不會是第一個作的,因為我就是看了類似的東西才會興起這個想法,





有人心裡OS是:「居然是NEWS!!」的嗎?我就是看了這張圖之後,
就像把我在日巡一把抓回來的彩帶也作成紀念品,

一開始真的是想直接買現成的,所以我首次使用了GOOGLE的以圖找圖的功能,
真的超擠厲害的阿,真的讓我找出來那個彩帶吊飾的日文叫:テープストラップ,
然後就再找到了這個網站:http://www.goods-plus.com/
是在賣像這樣的東西的網站→

可是我連它中文名字是甚麼都不知道,,,,,,,,用各式各樣的關鍵字也搜不到,
只好又投靠自己的萬能雙手,拗嗚~

-廢話完畢分隔線-


首先是本回材料大集合,
黃銅色的吊飾材料(5元/g)、造型鑰匙圈(8元/個)、緞帶固定銅片(8元/個)、龍蝦夾(15元/包)、黃銅色單圈(12元/包)、一尺黃銅色延伸鍊(15元/尺)、兩尺長緞帶(8元/尺),
黃銅的小兔子系列好可愛,明明知道不需要這麼多,還是有一種先買起來以後一定會用到的想法-_-
作好之後,我覺得黃銅色配上銀色的彩帶似乎有點奇怪(-┌)


首先先把彩帶豪豪PART剪下來,貼上透明布紋卡典希得,
一方面增加厚度,二方面彩帶難免刀傷、擦傷、大傷小傷,亮面的話蓋不住傷疤,幫它貼個人工皮遮瑕,
選霧面卡典只是我個人喜好,你也可以選有愛心壓紋的XD
記得貼好要把氣泡壓出來,不然不好看,上面的圖還沒推氣泡,


貼好卡典之後,稍微修剪邊邊,就準備貼到緞帶上了,
本來是要用熱熔膠黏的,但黏好之後覺得這樣凹凸不平的很醜,(銀色反射的光會不平均)
就拆掉重新用藍色那個豆豆貼立可帶黏,反而又平又牢又便利,


黏好之後再把緞帶固定好就完成惹~~~~
花不到半小時就作好了,真的是難度很低的一個東西,只是把買來的材料組一組就完事了,
因為緞帶黃點點很可愛,所以就把彩帶貼在緞帶背面,讓黃點點可以露出來,
只有一條彩帶吊飾覺得他應該會孤單,就讓M字吊牌和小兔子出來坐檯,(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我自己也覺得好虛喔,搜哩,就這樣結束囉~~~~~~~XD
如果可以買到現成的那個材料包,我應該會更開心吧,還是整體塑膠感比較得我的緣。



140118 更新,冷飯熱炒界的王出新招囉~
看不到圖片按這裡: http://instagram.com/p/jUFC-ySUsJ/

12月去代々木終於帶回了熊熊之後,一直覺得珠珠串鍊無法帶給我安全感,
終於今天動手把它改成皮繩吊飾!
這樣子讓我有安全感多了!! 你最可愛♥♥♥



2 comments:

  1. 黃銅愛麗絲兔也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還買了小時鐘跟牠當朋友!
      是在北門路靠中山公園那邊新開的手工藝材料店買的,
      在安全帽店的旁邊,
      那隻應該才3元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