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閃亮,SeeK [Vol.004] SHINee 2 SHOT INTERVIEW [珉豪篇]

いよいよ明日だ!最後一天派出我的最佳男主角-珉豪,崔씨24th생일축하해♥♥♥
從六月開始期待的大阪行終於就是明天了!從上次巡迴的代々木之後再度前往日本,是我和SHINee在日本的一年一會阿,
(現在我居然還能在公司坐著,而且是08:30就準時來上班了,好定力!)



(透過巡迴再一起寫下嶄新的一頁吧! by珉豪)


SHINee 2 SHOT INTERVIEW 兩個人的關係實際上是!?
「好想看SHINee成員的2 SHOT!」。實現了各位這樣的要求。成員兩兩一組,一口氣拍攝了10個組合!因為五個人都個性鮮明,成對拍攝讓趣味更加濃厚。「你是怎麼看待對方的」,因為沒有什麼知道的機會,成員們也都變得在意了起來(笑)。





【Minho x Key】

唯一的同級生二人組,愛好和興趣都是對比的!

M 沒看過比Key更討厭球類運動的人了。令人不敢置信!
K 我也對珉豪為什麼都不到街上去玩樂怎麼都無法理解喔。
M 會去踢足球和打籃球阿。
K 欸-那叫玩樂嗎?
M 是阿。可是Key在編舞的時候比誰都快記起來真的很厲害。即使4個人都忘了,他一個人也會記得。這點我很尊敬。
K 我是對珉豪的身高感到尊敬。
M 欸?只有這個?

*兔:噗…金基範你這幽默大師XDDDDDD


【Minho x Onew】

O 如果發生了什麼會一直陪在身邊,來和我搭話。珉豪阿,不論何時都可以成為我的力量。
M 喔-! (擊掌)
O 不只是我,對其他的成員也是,是對心靈的支持而言很重要的存在。
M 喔-! (再一次擊掌) 對我而言,溫流是剛強的守備。
O 嗯?足球術語嗎?
M 就是總是冷靜而且值得信任的意思。


【Minho x Taemin】

可愛的弟弟嚴格的哥哥,超越REAL兄弟!

T 珉豪總是很明朗,對我而言是成員中最懂我的存在。
M 泰民是會好好聽別人說的話的好弟弟。巡迴中也不會任性,總是有禮貌的對我們,實在很了不起。
T 因為,不管對誰都要禮儀端正這件事,正是珉豪哥嚴格的教導我的(笑)。
M 然後,雖然常常把東西弄丟,但總是可以再跑出來這個也很厲害!

*兔:GUN!就是因為泰民第一句那句,我才挑這篇翻的阿!請幫我配「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的BGM~
還有崔珉豪最後一句也太機車了吧:D



【Minho x Jonhyun】

不管是LIVE還是拍攝,最強MOOD MAKERS的完美氣息!

M 鐘鉉是SHINee的MOOD MAKER喔。
J 那應該是珉豪吧!
M 不不,鐘鉉是最擅長炒熱氣氛的了。
J 5個人聚在一起,大概是我和珉豪吵鬧的時候比較多。
M 我們是最吵的!
J 珉豪是活力王(原文為エネルギッシュ)。那樣是很好,但有時也會覺得負擔。
M ……知道了(笑)。





文章圖片皆為自譯、自掃,
如需轉載,煩請留言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系列文,其他成員→→→
閃亮,SeeK [Vol.004] 兩人對談 [溫流篇]
閃亮,SeeK [Vol.004] 兩人對談 [鐘鉉篇]
閃亮,SeeK [Vol.004] 兩人對談 [Key篇]
閃亮,SeeK [Vol.004] 兩人對談 [泰民篇]
閃亮,SeeK [Vol.004] 兩人對談 [珉豪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