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8

EITO,Myojo 連載『GIRL FRIENDS』2018年08月號 #76

硬派文化系男子二人組的女子會吵吵鬧鬧連載
関ジャニ∞。丸山隆平 X NEWS。加藤シゲアキ

#76 「在書架間的床鋪睡覺,並聊了關於文化和睡覺的話題」之卷
丸山和加藤到訪的是被大量書籍包圍的飯店,讀著喜愛的書,在不知不覺間進入夢鄉…。處在能做這麼奢侈體驗的的空間裡,是多麼幸福的事。





丸山 欸~,可以讀著書然後睡著…還有這種飯店啊,你早就知道了嗎?
加藤 最近多了很多不同的地方,這麼說來想要看書的人也不少呢。
丸山 對我而言的看書,就是在東京~大阪間移動時讀的漫畫。一週一次到書店,必讀的作品也大都會有新出版的刊物,把它買下來帶到新幹線上看。
加藤 最近在看些什麼呢?
丸山 『七大罪』、『一拳超人』、『ジンメン』,還有『死役所』也很有趣!
加藤 還真的讀了不少。我也有一些正在讀的書,但還有連續劇的劇本,都暫時中斷了…。推特文學獎雖然拿到了第一,但這樣說好像有點失禮,現在我正在讀第二名的『スウィングしなけりゃ意味がない』。因為還想看裡面的內容就買了,卻剛好是這個敏感的時間點。
丸山 …好像一週前見面的時候聽過你說想看這本書。
加藤 就是這樣。因為你邀了我去看舞台劇『小偷演員』,除了聊看了劇的感想之外,久違的悠閒地聊了很多。
丸山 最近在常去的店裡一起吃飯的時候,「要來看看嗎?」這樣的邀請了。
加藤 『關八編年史』裡關於短歌的環節開始了,因為沉迷在短歌世界裡的丸山君,我也被迫得吟詠短歌(笑)。
丸山 你明明也玩得很開心啊(笑),但兩個人都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著,雖然不記得完整內容了,但Shige醬的短歌就很有書寫文章的人的樣子。
加藤 丸山君對我說了類似「意外的總結得很好呢」的話,害我都害羞了起來了(笑)。
丸山 哈哈哈!連續劇的拍攝開始了嗎?
加藤 後天開始。
丸山 要開始忙囉。我這兩天剛好休假,什麼也不想地度過了,前天呢,跟朋友們中午就到了夢想國度了。
加藤 欸-,沒曝光嗎?
丸山 也許有曝光也說不定,回覆了「這裡的主角是卡通角色,不好意思。*媽媽啊,這句超帥!
加藤 好帥氣(笑)。
丸山 已經很久沒去了,真的很興奮-,從前往的電車裡就開始了…。
加藤 居然是坐電車去嗎!?
丸山 嗯,如果開車去,興奮感會減半。這之後還去吃了壽喜燒。
加藤 去了那裡居然選了壽喜燒(笑)。
丸山 是朋友推薦的餐廳,啊,下次一起去嗎?很好吃喔。
加藤 诶~,是怎麼樣的店啊?
丸山 …名字忘記了(笑)。
加藤 哈哈哈!還真的什麼都沒想(笑)。
丸山 對對,腦袋休假中,昨天也是在沙發上發著呆、看電視、睡著、再醒來…一整天都沒跟人說到話。
加藤 我也是,也有過這種日子。最近家裡裝了智慧喇叭,跟它說了「早安」後,電視就會自動打開,電燈和冷氣也是。
丸山 欸~!
加藤 一回過神來,就成了一整天只跟智慧喇叭說話的日子了(笑)。
丸山 哈哈哈!
加藤 還能跟我說那天的天氣和新聞,真的非常方便。
丸山 如果真的這樣下去,人類漸漸地會開始被AI所選擇,Shige醬一定是會被選到下個時代的人,我呢,對iPhone的Siri說「請跟我交往」的話,會得到「這個我辦不到」地回應的低水平人類,雖然不會被選上,還是開心地活著的那種(笑)。有時間想這種傻子般的問題,還不如把時間分給Shige醬!
加藤 也只有最近了,丸山君一直都很忙不是嗎?
丸山 有嗎?不過是把不斷的重複著股價的頻道當成搖籃曲,然後在沙發上昏睡的日常。
加藤 我最近完全沒有在沙發上睡著的模式了,每天都在追趕著時間,都在決定好的時間就寢、決定好的時間醒來。
丸山 如果睡眠的品質不好的話,也會影響到工作的品質。雖然我在睡前會在全身塗上精油,也嘗試了眼膜,但真的想香甜地入睡,像Shige醬一樣用力地度過充實的一天也是很重要的。
加藤 優質的生活源自於優質的睡眠,這個是絕對沒錯的!







哈哈哈,沒看錯,7月號的的確還沒發布,

這篇真是一點也不有趣,充其量只是讓我想去把Maru看過的漫畫找來看一看這樣而已,啊,還有他居然還敢去迪士尼樂園!
會想快速翻出只是拿到雜誌的時候剛好有一個連休,和一翻開看到這地方我去過的ワクワク感導致。(雖然秒發現是不同分館)

照片的茹真是笑得太甜了<3

Chia-yi Yeh🐰(@mini_two)分享的貼文 張貼




By 祈求下個週末買票順利的ウサギ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