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EITO,意料外的初參戰 関ジャニ's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因為我的多年親友S抽到了福岡場,卻又復活了北海道的票,
她只是抱著一問的心情,但我果斷決定前往了,
結果就是我現在對丸山君的愛就像當年(10年前?!)我在愛錦富亮一樣滔滔不絕綿延不斷,
並且榮登我最想嫁男性藝人第一名(哈哈哈哈哈哈哈,沒人在意這個排名



2017年一発目,也是第一次的福岡巨蛋(雖然我想之後還會有很多次,,,,,,,畢竟這裡交通方便、場地大小適中)
從第一天成員進場我就覺得新手運真的很強,先不說Maru的飯撒都沒拿到這件事,
第一首NOROSHI成員走進場的時候,就是Maru走我這邊,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樂團各朝向不同的方向,但兩天都正對著我,
大倉帽T每次都30分內品切,就福岡第一天硬是拖了兩小時,
大概就是這些小小小小的幸運,累積著讓我回來還是一直很想他們,已經一秒加FC了...


(最近的彈丸之旅很愛拍的只露眼睛會場照哈哈)

用曲順找回憶,但老人家想不起什麼了(慘)

Opening VCR
NOROSHI 第一首,MARU就從我面前走過去,覺得抽到看臺第二排的親友簡直神手
ブリュレ 舞台轉的超快的烤布丁,快到一個表情根本看不清楚
RAGE
浮世踊リビト
挨拶(全員) 第一天戸くんtension超高的,完全像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一直說錦戶亮今天狀態很好

--w/ KIDS DANCER-- 第一天小朋友要出來前Yasu唱了很可愛的歌!
パノラマ 看丸和倉一直玩就飽了的一首♡
T.W.L

--エイトレンジャー-- Nishiki門和Maru的都覺得好好笑! 

王様クリニック《TAKATSU-KING》
The Light (丸山隆平・安田章大)
罪と夏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
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
なぐりガキBEAT
MC

--Unplugged--
Day1 I to U
Day2 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這首一出來我跟旁邊的姊姊(不認識的人XD)手拉手尖叫了!好喜歡這首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MC
ハダカ (横山裕・渋谷すばる) 這首真的佩服XDDDD 一本正經的OOXX,期待DVD,尼醬這樣吹小號色氣滿點,我覺得自己很汙T^T
Steal your love (大倉忠義・錦戸亮)
Black of Night
キング オブ 男!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BAND--
VCR (Happy Happy Greeting) 因為是正月,所以得到了Hina唱的Happy Happy Greeting,覺得幸運!!
Tokyo Holic
象 安田様請收下我的膝蓋,這首真的聽到哭,回來後大概load了一百遍
挨拶(大倉忠義)
NOROSHI BASS丸就是帥,迷妹就是腦殘!

--ENCORE--
ズッコケ男道
急☆上☆Show!
無責任ヒーロー 明明是歡快歌卻讓我快掉眼淚,魯蛇歌的王者。
挨拶(Hina)
オモイダマ Suba請收下我的另一邊膝蓋,您的那聲eighter,把我的魂都留在福岡了
Final Talk 第二天戸くん在最後的最後要進去之前,一連串的ありがとう的中間,插了一句"謝謝"我真是一秒高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看到扇子,我只確定Yoko和Kura有看到我的台灣扇,但戸くん這一聲真的讓我很開心


說起福岡dome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這個了,蛋本體離地鐵站已將算遠了,
演唱會結束肯定大塞特塞的,應該有花快一小時才移動到地鐵上被搬運回市區吧哈,
但路上看到的福岡塔和月亮很美♡



路上蒐集到的EITO篇

天神站的大~戸くん看板,
完全是衝著演唱會人潮出現的全版廣告,那個笑容讓人止まらない。


演唱會隔天要用走的去SHOP店路上,看到的尼醬「破門」預購,
看完演唱會想像不到氣場這麼高大上的尼醬,演出了那麼孬孬的二宮,
難怪佐佐木大叔在番宣上說了,演唱會的時候尼醬的偶像switch on這樣的話,
我這次完全被尼醬照顧的妥妥的,在Maru那裡沒得到的飯撒,尼醬都幫我補齊了♡




用腎換來的男朋友週邊篇

第一天一下飛機放完行李就趕快去巨蛋排週邊,
去之前查了氣象預報降雨機率是30%,但開始排隊之後沒久就變成100%(°_°)
在大雨without雨傘的情況下,我的理智和錢包都一起破了個大洞,
本來沒要買的大倉帽T、錦戶頭巾也一起包起來了啊哈哈。


這趟福岡的購物大概都花在上面那些親愛的小垃圾們,
會場照+shop照剛好可以裝一本MUJI相本,
荒唐之餘,還是覺得現在不買以後就沒得買了,那就買吧!
BTW,覺得shop店的原子筆超級好寫,想買一打上班用!

另外這次去Tower Records又發現新的小垃圾道具,
有這個再也不用擔心忘記銀テープ放哪裡!
這次雖然有在Arena但是只抓到一條彩帶,而且又是尼醬的,真是感謝尼醬的照顧,
謝謝尼醬、尼醬對不起,我把你換成隆平君了(◞‸◟)

BTW again,Maru的銀テープ上寫的是:
会えて、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よ !!ありがとう☆大好き
私も大好きだよ♡もう一度会いたいwwww



最後,是SHINee在福岡演唱會很愛玩的二〇加煎餅的面具,
Ft. Maru的一發技風格四連拍。福岡真是個好地方!


以上,和丸山君再度初戀的ウサギ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