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開箱,用樂一番轉運幫達菲買関ジャニ∞新衣服

在我回鍋EITO的溫床之後,除了每天都在MARU的溫柔笑容中被薰陶著之外,
還開始買個不停的旅程(掩面

我本人一直是一個達菲迷,從福岡回來之後就想幫我的達菲換上Ranger戰隊服,
但無奈我手作雖然很厲害,但唯一弱點就是裁縫車,裁縫車我只會改褲長而已XDDDD
所以只好投靠網路購物了,前後從不同的購物網站買了四套達菲小衣服。





使用關鍵字「関ジャニ」、「ダッフィー」、「衣装」就可以跑出超級多的網站,
但是都是日本的購物網站,下面說的三個購物平台,只有第三個賣家有提供海外直寄服務,
所以購買的方式我都是採用樂一番轉運,先將商品寄到樂一番提供的倉儲空間,再一起寄回台灣。
下面會簡單講一下怎麼使用這個服務,但其實網路上已經有超多教學文了。
之前也已經用轉運服務買了幾次東西,像是Reebok的INSTAPUMP涼鞋、有計銷量唱片、Amozon的二手書之類的,以下是本回達菲小衣服開箱♡♡♡

--

第一套就是一開始最想要的∞レンジャー戰隊服,
網站名稱:Miyunao
商品名稱:∞レンジャー風 ポーチダッフィーコスチューム 7900円
感想簡述:這個網站已經很久沒有新作了,戰隊服的部分也只有28cm側坐包(*)
可以買的顏色只剩下橘色和粉紅,好險我是橘擔(´∀` )
但是這套完成度很高喔!有手套,安全帽是塑膠殼的,腰帶也有著可愛的小眼睛◑ ◑
穿上衣服後側坐包背後的小小零錢包空間也還是可以使用,很多28cm用的衣服穿上之後零錢包功能就會消失了。
型號供應:28cm、43cm(S號),沒有吊飾用14cm
付款方式:海外信用卡OK
寄送方式:日本國內


--

第二套是大倉的太鼓裝,那個時期的大倉是我的愛,雖然我在電影院裡看他的一百回看到睡著哈哈
網站名稱:D-Cute
商品名稱:ダッフィー 衣装 ぬいば サイズ (全長14cm)仕分け コスチューム 3900円
感想簡述:比起想像高上超級多的精密度、完成度,一組裡面有法被、褲子、足袋、腰帶和金色的帶子,
法被背面還有畫上仕分的LOGO,腰帶上也都有精細的小太鼓圖案,
穿起來非常精緻可愛!這間的商品真的推推,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回信這件事吧,因為看到商品有S號用的胖胖達服裝,想問問能不能做14cm的,但完全不回信wwwwwww
這間應該是還會出新的衣服,只是最近的新品都是west的,可以等等看之後的。
型號供應:14cm、28cm、43cm(S號),傑尼斯全部團體都有出品,像是嵐、NEWS、親腳、跳跳、west都有。
付款方式:海外信用卡OK
寄送方式:日本國內

覺得幫牠們穿衣服最療癒的時間除了看牠們穿完好可愛之外,就是把尾巴從褲子的小洞拉出來的瞬間了!

--

網站名稱:aihisaさんの出品リスト (Yahoo拍賣)
商品名稱:ぬいば ダッフィー 関ジャニ∞ ぱんパンダ 丸山君風、ぬいば ダッフィー 関ジャニ∞ 横山君 パンぱんだ風衣装,這兩套都是3000円/套
感想簡述:也是一個不回答問題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下標之後的寄送訊息才得到回覆的我wwwwwwwww
這間的手作感就比較重,但因為他在簡介本來就有說自己是素人,所以也不至於不能接受,
而且他感覺就是飯,所以選擇作的服裝都是很討人喜愛的主題,比如我買的胖胖達,面包丁也是可愛系的,還有一個超可愛我差點就買了的my store居然有含小背包•́ ₃ •̀
型號供應:14cm、28cm、43cm(S號),主要是作嵐和八團的小衣服比較多
付款方式:Yahooかんたん決済的話信用卡只收日本信用卡,但賣家有另外提供海外人士現金交易的方法
寄送方式:日本國內、海外直寄


肉球激萌~~~~~
T恤是用魔鬼氈是用魔鬼氈從後面黏的,好穿脫GOOD!有沒有戴熊貓頭都可愛,就連只戴連帽外套的帽子也可愛♡

為了湊一組胖胖達,我有兩隻大學熊,可是我沒有兩隻達菲,所以我就把兩隻大學熊的原裝衣服扒了wwwwwwww
但這是做給身長14cm的大肚達菲穿的,穿在小不點11cm左右的大學熊身上當然會不合身,但我還是覺得蠻可愛的,現在先暫時放在WEGO買的show U my寶貝袋裡。
Maru胖達的那隻熊是母的沒錯哈哈,牠本來是一位愛麗絲,穿上胖達一樣可愛,所以不准再叫我們Maru是ブス了!

*28cm除了側坐包之外,節慶出的小達菲有穿衣服的也是這個尺寸,像是上海DISNEY的生肖達菲就是這個尺寸,所以只要衣服脫得下來也是可以穿這個尺寸的!





關於樂一番轉運,只要到網站上申請帳號密碼並且完成身分認證之後,
就會得到一組地址資料可以在日本購物網站上做使用,

以第二個D-Cute當作例子(因為其他兩個都有混箱,只有這個是一包直接轉寄)
2/18下標、2/19就到樂一番倉庫了,到達的時候系統會發送通知到簡訊和e-mail,

商品到倉庫後完成秤重,之後就可以繼續等其他商品或是直接付款寄出,
每一次的運費都會有完整的計算,幾乎每一次也都會有不同的活動可以折掉一些小零頭,像這檔就是免轉運費+EMS 95折,之前過年也有送紅包之類的活動↓


上圖是物流的詳細時間過程,2/20使用EMS從倉庫寄出,2/23到我家,如果選擇全家取件會再多一兩天。





一直很想拍像這樣的照片,終於鼓起勇氣帶牠門出門做了,恥力滿點wwwwwww
双子のパンダと双子のバーガーwwwwwww

↑構圖0分。


by 最近マル馬鹿になったウサギ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