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文具,《右手超人》小貼紙全套50張

看不到圖片按這裡: http://instagram.com/p/g12fQxyUvT
一收到立刻上傳Instagram!! 這根本堪比全家福阿:)

以下開始開箱囉~



收到的時候,信封袋使用的也是設計館中有在販售的商品,
正反兩面都很可愛,只是被不解風情的郵局人員把郵資貼紙貼在臉上了QQ



袋子裡裝的東西,不只有我購買的《右手超人小貼紙全套50張》《右手超人中貼紙組》
還有右手超人寫的小卡片和兩張贈送的明信片,分別是:西瓜少女明信片和連連看明信片,
西瓜少女明信片超可愛的,是教你如何畫出西瓜少女,



然後就來看看主角ㄅ!



逼逼!!!! 這張圖上面看過了!!!!!!
小貼紙組全套50張,所有角色都在這裡了,你最喜歡哪一仙
西瓜少女的髮型真的是拉高平均身高的利器!!!!


我最喜歡下面這兩個系列!!!!!(哈哈 其實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第一個就是:PUT U HANDS UP系列!!
一排手都舉高高真的好可愛阿,我捨不得用。



第二個就是:COSPLAY系列!!!!!!!!
還有我最喜歡的W♥C熊,下次可以出個女僕裝的嗎?



還買了中張組,一組可以選5張,我只選了最左的兔兔和最右的相機,本來想貼在旅行箱上,
但有點小,要貼在我的赤ちゃん上可能還是要大尺寸的才會比較剛好,



小張和中張的比例尺圖~
小張官方資料是2-3公分,中張是6公分,大張12公分,(但西瓜少女身高應該要乘以2,買到賺到XD)



把它們通通裝進今年中秋節的風月堂煎餅盒子裡,
我覺得貼紙這件事就跟不織布、還有紙膠帶、花邊帶一樣,一開始就沒退路,
很快就會建立屬於自己的圖鑑,壯大自己的版圖的。

嗷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