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17

EITO,Myojo 連載『GIRL FRIENDS』2017年5月號 #61

硬派文化系男子二人組的女子會吵吵鬧鬧連載
関ジャニ∞。丸山隆平 X NEWS。加藤シゲアキ

#61 「模擬只有兩個人的兜風之旅」之卷
這個月用加藤握著方向盤,丸山坐在副駕駛座來傳遞兜風的氣氛♪ 在車子裡談著「如果我們兩個真的開車出去的話?」的話題♥







加藤 丸山君最近有開車嗎?
丸山 完全沒有。本來就沒車,機車也賣掉了。現在正一點一點的實施斷捨離當中,漫畫書也已經處理掉一半以上了。
加藤 怎麼了?加上一直都很早起去健身房,幾乎是像仙人一樣的生活了(笑)
丸山 就是啊(笑)。去年浪費了太多東西,今年就以節省的活著作為目標。Shige醬有開車嗎?
加藤 算有吧。去釣魚或是要去健身房的時候。
丸山 也是有目的才會開的車呢。我也是,本來也是為了去衝浪才考了汽車駕照,在20歲後半的時候。
加藤 那現在沒有衝浪了嗎?
丸山 衝浪板買了之後立刻就放棄了(笑)。最開始是用longboard,還滿簡單就可以成功了。所以才有了"這個可以喔!"的想法,還從澳洲訂了吻合自己的身高使用的衝浪板。然後,在收到了衝浪板後得意洋洋的用了之後,發現浮力完全不一樣了很難取得平衡。"我果然不太適合啊⋯⋯"那之後就沒怎麼開車了,這都是還在京都用老家的車的時候的事了。Shige醬是什麼時候考到駕照的?
加藤 我嗎,18歲的時候。
丸山 男孩子的感覺呢~。是不是開開心心的出了遠門?
加藤 沒有,突然開到馬路上還是很恐怖,所以在家裡附近的超市停車場練習了。
丸山 很了不起呢~。
加藤 我當時也是開父母的車呢。租車去旅行的目的地時也不開車嗎?
丸山 大致上不開,也托這樣的福,是金色駕照*。*換照前的五年間無事故紀錄的駕駛。
加藤 我說起來也是金色駕照。
丸山 啊,有好好開車的話是金色駕照真的很厲害!我最後一次開車是前年和幾個朋友去沖繩旅行的時候,因為沖繩道路寬敞車也少少的才讓我開,一起在車上的幾個人都「好可怕、好可怕!」的說了(笑)。但是不擅長開車,會跟不能接送女性聯想在一起,跟唱歌難聽是差不多丟臉的事吧?
加藤 對啊。
丸山 說起來也不是美男子,沒什麼關係。
加藤 那樣的話是因為角色的關係吧。我因為運動神經不好的關係,常被以為也不擅長開車。
丸山 欸,有這種事!?我來看的話是覺得你是開得很好的感覺啊。
加藤 所以可能是你的標準比較低,我雖然會開,但稱不上拿手⋯。啊、我很會煞車。
丸山 我懂,個性使然!
加藤 在駕訓班有被教練誇獎過這個「你什麼時候要停車我都不知道」(笑)。
丸山 喔喔~好厲害-!關於女生坐在副駕駛座的小故事,因為突然的急煞男性從駕駛席伸出手來讓對方身體不要往前倒,這樣做不是會讓人心跳加快嗎?可是踩下急煞的時候不覺得這樣不對嗎?
加藤 嘛這也是,但是如果是前面的車先緊急剎車的話就合理了。
丸山 阿-原來如此!果然我不行啊,太不現實了(笑)。
加藤 在副駕是男性的情形下,急煞的時候還會伸出手嗎?
丸山 我應該是被伸手那派的♥
加藤 這樣說來所謂的小故事,為了要停車的時候倒車時會把手擺在副駕的椅背上,但我是左撇子如果方向盤在右邊的車就做不到了。打開右邊的車窗直接看白線停還比較快,而且現在車子上也裝了倒車用監視器。
丸山 這樣啊~。雖然方便了,可是浪漫也變少了。倒車用監視器也是、行動電話也是,以前往朋友家打電話的時,還會因為是對方父母接的電話而心跳加速呢。
加藤 也會把關係好的朋友的電話記下來,現在除了自己的電話以外都記不起來了。
丸山 對吧-。因為腦子漸漸地變笨了,在演唱會裡也會盡力地不去看提詞機!
加藤 這樣說起來第一次跟丸山君一起開車是去哪?什麼時候的事了?
丸山 一起去看羅特列克*展的時候,大概4~5年前了吧? *亨利·德·土魯斯-羅特列克wiki
加藤 欸、是我的車嗎?
丸山 嗯,你的車喔。確實跟今天的位置也是一樣的。
加藤 對耶!有一個共同熟人問了「要不要去美術館?」我提供了車,途中去接了丸山君。那時候的事情真的很不錯的回憶,但坐在副駕的丸山君把看到的店家看板、廣告文字全都念出來了,還特地用很奇怪的念法。
丸山 沒開車的人就只能動嘴巴了。
加藤 今天的外景巴士上也做了,丸山隆平真是一點都沒變呢(笑)。
丸山 人呢,就是這樣不會改變的呢♪
加藤 可是開車當中的我,因為要注意很多地方,沒辦法好好的回應丸山君。只能由那位共同的友人進行鬆散的吐槽、發出格格的笑聲。
丸山 就算不做那種事,坐在副駕看著的我覺得"Shige醬是個可靠的男子漢呢",雖然不是女友視線。
加藤 哈哈哈哈哈!我這邊是掌握著前輩生命緊張的經紀人氣氛(笑)。那之後也租車一起去了諏訪大社,陸續也有幾次一起去兜風的經驗呢,下次有想開車去的地方嗎?
丸山 九州的大分!第一次巡迴到達大分的時候,身體裡瀰漫著能量而覺得精神飽滿。
加藤 大分啊-。我可能沒有去過。
丸山 有溫泉,還有雞天(とり天)、拉麵都很好吃,是美食和療愈的旅行!
加藤 那就大分了吧?在機場租車,先讓丸山君開一段。
丸山 那車子可能就會亂糟糟的還回去了(笑)。
加藤 確實最一開始開租來的車子的時候會很緊張,方向盤要轉動多少、煞車和油門的狀況、煞車生效時間也還不清楚,大概需要5~10分鐘去適應。
丸山 我對現在的租車話題很有感觸,在交通號誌前停下來、在斜坡上加速等等,那些都跟個人的經驗有關呢。
加藤 對,所以在要快到斜坡的時候有點恐怖。
丸山 以前有過大失敗,関ジャニ∞在北海道錄外景自駕旅行的時候,我們團裡的村上(信五)君和橫山(裕)君以外的大家都騎了重型機車,可是我那台車換檔的方式跟我自有的車完全不一樣,平常的話因為喜歡機車所以可以騎的話是很開心的,我這樣想著騎上了車之後,馬上就改變了想法,回去跟村上君還有橫山君一起喝啤酒等大家回來(笑)。
加藤 欸~。成員幾乎都會騎重機好厲害啊。我也想要重型機車的駕照啊-。
丸山 話題再拉回大分的旅行,在目的地吃飯的時候能喝點酒是絕配吧。中午的時候在湖邊氣氛好的蕎麥麵屋來一杯的話…。
加藤 真好~。我在你說的那個情境下絕對會想喝的,在到店舖以前我可以負責開車,之後再跟不喝也沒關係的朋友交換,但跟丸山君出去的話我會一直開車的。雖然你自己一個人喝也是滿尷尬的。
丸山 對耶。
加藤 那樣的話,就得邀後輩了呢。
丸山 可是我們都認識的後輩每個都能喝吧?
加藤 都會喝喔。
丸山 那就租個有附司機的廂型車好了!
加藤 那就沒錯了(笑)。








如果4月號的學習重點是各式各樣的減肥詞彙的話,5月號就是各式各樣的汽車用語了(笑)
還有,,,,,,,まるちゃん到底打算講幾百次衝浪板的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題拉回開車的丸山君的話,
呃......但真實的丸山君開車是.........



(詳見Can!ジャニwwwwwwwww)


真的不曉得是節目效果還是真的這樣,這麼多年過去了也不曉得他技術有沒有進步,
但用命換我也願意坐他開的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難道這就是愛到卡慘死嗎?(不是這樣用


By 其實我也是掛牌駕駛的ウサギ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